广告

data/attachment/common/吃鸡饭

吃鸡饭

    今日:0| 主题:2841
收藏本版
发表新帖

竞技模式到底值不值得打?PUBG大环境分析刚出的时候,很多玩 ...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49

帖子

155

饭团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饭团
155
親,親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30534 123
竞技模式到底值不值得打?PUBG大环境分析
刚出的时候,很多玩家都觉得春天要来了,竞技模式环境很好。
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抱怨挂多了。
请输入图片描述
本人有一个全职陪玩的哥们,他向我透漏竞技模式刚出那天,群里卖挂的老板都说了,模式刚出,很容易被封,告诉他们暂时别开,被封后果自负。所以了这就是那两天没挂的原因。(什么短信验证?20生存等级?你是天真还是无邪?)
昨天和他一起玩的时候,他说他快顶不住了,再不上段位和kd,他生意就不好做了,毕竟他是全职陪玩。
然后他说群里现在有那种减少70%后坐力的挂,可以稳定个把月。他已经准备入手了,说到时候带老板的时候,有位置也会叫上我。
说实话,我怕坐挂车被封。他说我俩啥关系,我会害你?
他说当你质疑别人“民间高手”的时候,那些人绝对会说你自己菜还怪别人。目的就是怕大家都知道这种潜规则,而让自己和其他挂批全职陪玩主播都被锤。
请输入图片描述
就好比这个社会就是到处充满涩情,有部福利都会威信群传遍大江南北,大家互相分享福利。但是当某个高管或者官员被拔出黑料,这些曾经叫嚣着分享福利的人都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高喊“严惩不贷!”
说这么多就是想表达,这个大环境在这里,这些人和另外一些人不开挂是不可能的。
到底是哪些人一直开挂?这三年了挂没尽?
全职主播全职陪玩里有部分实在要追求效果的。还有不停被爆锤被逼疯开挂报复的。
你要问现在挂有多稳定?除去职业选手,
小黑盒可以查排行榜了,自己去瞅瞅前一百名。有多少是刚刚打通任通二脉的武林高手。有多少上赛季弱的一匹,竞技突然得到九阴真经。有多少吃鸡率突然变得高的一匹。
因为有全职主播全职陪玩这类人。他她们需要一个拿的出手的段位,她他们也要吃饭。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条一团团,菜也受欢迎。这是一条产业链,因为这条产业链,挂就是多。他们开挂,逼疯了一批又一批人开挂,也引的一批又一批人开。
光看前一百名有多少差不多可以确定是挂的,心里有数了吗?这还只是前一百名啊!
真的没法玩了吗?不,一般模式还是可以打。一把真的就最多遇到三五个人机。再多真的就没看到了。竞技模式疯狂的将外挂引入,一般模式迎来了春天。
 楼主| 親,親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演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百色吧管理組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一般模式也有挂的,今天遇到了,我们四个人封了7颗烟,结果一个消音ak一梭子下去,我们四个直接全部被爆头,竞技也是,m762一穿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胖子nee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小黑盒复制粘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白雪迷影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咋说,现在对积分算法不满意,在出竞技模式之前,我们都是看kd,场伤,来评价一个人厉害不厉害,结果现在出的这种模式,整个贴吧支持的也有很多,说回归了吃鸡的本源,会运营才是关键,我想这毕竟是个射击游戏,激烈的对抗跟团队合作才是关键。运营这个东西,虚无缥缈,在lol,dota里面就叫大局观,意识,有节奏。在lol,dota里,绝大部分人宁愿被说操作不行,也不愿被人说意识差,对吧?谁愿意承认自己对游戏理解差呢,所以现在吃鸡里的运营已经成为枪法差的人的遮羞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草帽8023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现在铂金,感觉对面大部分都是无后。。连狙机关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轮船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透视满地,居然还碰到一对飞毛腿,被俩队挂追了将近一千米,追着你打,穿树叶穿烟,锁甲锁头就不说了,一队飞毛腿那局我萌生退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费鹏程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回到了过年前那段时间。外挂满天飞!我决定退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aybock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一般模式打三把生存等级就20级了,绿色玩家300级很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朱超子 发表于 2020-6-1 13:30:38
我听我朋友说高端局挂确实比以前少了,我比较菜不太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饭团规则

热帖滚动

QQ
QQ在线客服
商务合作QQ
2917759110
暂无二维码,请联系客服

加入我们|热门搜索|小黑屋| |网站地图 |绑定微信

  © 2004-2022   江西省地网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: 赣ICP备18013346号-1 爱饭电竞|最有爱的电竞社区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